| 比爾蓋茲 喜歡的企業-藝康 Ecolab |
Ecolab Inc.(藝康股份有限公司)成立於1923年,
美國居家清潔產品大品牌-ECOLAB 

總部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,是一家主要為全球客戶提供水資源、衛生保健、能源技術與服務的公司。

公司業務分為4個部門:(1)全球工業、(2)全球企業組織、(3)全球能源、(4)其他業務。

全球工業部門:主要提供水資源處理、工藝技術應用、清洗及消毒等解決方案,服務對象為製造業、食品飲料加工、化工、礦山及金屬、發電、紙漿及造紙、商業洗衣等工業用戶。

全球企業組織部門:提供餐飲業、餐旅業、住宿業、醫療保健、政府及教育機構、零售業等清潔及消毒產品。

全球能源部門:提供石油石化業上下游應用工藝流程所需要的化學品及水處理服務。

其他部門:提供除蟲服務、及廚房維修保養服務。

產品主要透過公司銷售人員、醫療保健分銷商、經銷商等方式銷售產品。2017年2月,完成收購歐洲衛生及消毒產品製造及銷售商Laboratoires Anios。

向來注重環保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(Bill Gates)也相當認同其理念與發展前景,藝康爆發性的股價同時也是讓比爾蓋茲於2014年淨資產大幅成長關鍵因素。

 

 

了解更多產品使用方案  >>洽詢服務人員  >>產品資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資料參考..<<比爾蓋茲喜歡的企業原來長這樣!Ecolab的洗刷刷革命https://topic.cw.com.tw/event/2016ab/ecolab.html>>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>

#P